倾欣

累了

病名为爱!10

        哈哈哈哈……多么可笑!在她的心里我到底算什么!哈哈哈哈……我真的是傻啊!那么爱她 即使到了现在也一点不后悔……
         地上的酒瓶被踢的东倒西歪的,而奈布躺在花园的石凳上,捂着眼睛……站在远处的艾米丽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她多么可笑,本来要戏耍他们的自己,现在怎么变成了如此这般,多么羞愧,多么愧疚,多么……难过……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拜托塔尔玛将他送了回去,自己一个人坐在那里,思绪万千……自己到底想要什么?自己……唉……
        “艾米丽,不必难过了,所有人都有责任,并不能全部怪你!”
        “杰克,我……错了……呜呜呜……”
        杰克温暖的怀抱和清冽的玫瑰花香,让她感觉很安心,意识开始有点模糊,最后她只记得自己好像说了一句‘因为心里有了你,装的满满的,所以别人再好,我也容不下了!’她好像听到他笑了……
         做了一个决定,就去做吧,敲响了她的房门,看着她迷糊的样子,还是觉得好可爱,好喜欢,喜欢你我就输了……
        “艾米丽,我们需要谈谈,你,有时间吗?”
         “好的,稍等一下。”眼神一瞬间的失焦,心沉了下来,该来的总会来的……

         “艾米丽,你不用自责的,喜欢你本来就是我的事,无论结局如何,都是我甘愿得,所有人都有错,你只不过是其中一个原因。”
         奈布真诚的眼神,印在了艾米丽的眼底,艾米丽突然笑了起来。
         “奈布,萨贝塔先生,你怎么可以那么好呢,真的是,差点就对你动心了呢!以后,我不会在欺骗你了,对不起奈布!”
         “你不用跟我说对不起的,永远不用!艾米丽,我会一辈子守护你的,无怨无悔,我愿你幸福,我护你幸福……永远的天使!”
         艾米丽笑了,离开了,说了一句
        “奈布,忘了我吧,那几天就当做一场梦吧,我也愿你幸福!艾米丽.黛儿辜负了你!”
         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明明是那么温柔的人啊!对不起,我有自己的光,我好不容易才握住了他的手,我绝不会放开!
      

            “杰克!我爱你!我艾米丽.黛儿以生命起誓,一辈子只倾心于杰克一人,无论怎样都不离不弃,生死相依!”杰克看着她,笑了起来,哪个笑容永远留在了艾米丽的心里!
         “艾米丽,我爱你,我杰克以生命起誓,一辈子只倾心于艾米丽一人,无论怎样都不离不弃,生死相依!”

         对呀!你们一定要幸福哦~哈哈哈哈哈……艾米丽小姐,考验开始了!你做好准备了吗?哈哈……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对不起对不起,最近入了魔道祖师的毒,没有更新,对不起,大家不会忘了我吧?😱😱😱😱😱😱😱😱😱😱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