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欣

累了

病名为爱!11

         风波过后大家都陷入了一种诡异的和谐,而杰克和艾米丽的爱情似乎被所有人接受了,当然,也只是似乎而已……
      
        “艾玛!玛尔塔!我做了甜点,你们要不要来尝一下呢?”艾米丽从远处走来微笑着,看着这两位。

          “当然了!艾米丽小姐做的点心是最好吃的!玛尔塔,快点走啦,快点快点!”贪吃的艾玛毫不犹豫的拉着玛尔塔向艾米丽走去

           “亲爱的,你回来了,去哪里了,我刚刚找不到你呢!”艾米丽一进房间就被杰克抱了个满怀。看着自家爱人委屈巴巴的模样艾米丽忍不住轻笑了起来,捏捏杰克的脸,以撒娇的口吻对着杰克说

            “我亲爱的先生,我只不过是请朋友们来家里品尝甜品而已,没想到竟然让你担心了,哦!我真的犯了不可饶恕的大罪呢!请您宽恕我吧!”

           “你真是越来越调皮了,嗯?是不是我把你宠坏了?”杰克揉了揉艾米丽的脑袋,笑得一脸甜蜜,而门外的艾玛和玛尔塔觉得自己真的很多余!我去!我是来吃东西的!不是看你们秀恩爱的!

          “艾米丽!哼!我要吃甜点!我饿啦!”

           “艾米丽,我们吃醋了!你怎么可以为了他忽视我们的存在!唉~见色忘友,见色忘友啊!”

           “好了好了,你们都够了,不要闹了,来吃甜点吧”艾米丽无奈的笑笑
 
————————————————————————

          “艾米丽小姐,你和杰克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啊?”
瓦尔莱塔,好奇的问着。

         结婚?对呀,自己和杰克在一起了,可是这个庄园会允许这样和谐的生活长久吗?现在大家都很开心,很快乐,可是为什么感觉这么不真实呢,这个庄园充满了太多血腥,恐惧,他们能改变吗?

         “杰克,你觉得呢?你总得给艾米丽一个名分吧!”裘克也觉得瓦尔莱塔说的有道理。

        “杰克先生,你可不能欺负艾米丽,要不然我玛尔塔的枪可是第一个不放过你!”

        “还有我!我一定会让爸爸用脆脆鲨打爆你的头!哼哼!”

         “杰克,我们,结婚吧!”

         “好,亲爱的,我要给你一个家,很快你就是杰克夫人了。”

         “亲爱的先生,我爱你”

         “我亦是”

艾米丽心里的恐惧在无限扩大 她害怕,恐惧,可是反抗不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