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欣

累了

不说再见……

你要走了,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走,也不知道要不要告诉你我喜欢你很久了……你说过有些人分别了就是一辈子,我怕,怕我们也是这样,我在纠结要不要将我对你的感情告诉你,起码你还知道我爱过你……一想到以后就见不到你了我就好难过……今天差点就哭了,还好我忍住了,只是眼眶有一点点红而已,你应该没有看出来……

你要走了,我好想告诉你我爱你,可是我没有那个勇气……你可不可以不要走,不要丢下我……我请求你,不要走,我舍不得你啊!
我不说再见,我们就没有分别,对不对!所以,我们一定可以再见的对不对!喜欢你那么久,你应该早就知道了吧,那你把我当什么呢……
我爱你,是我一厢情愿,就算受伤也是咎由自取……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