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欣

累了

杰克医生!

         园丁的意外让整个庄园的气氛的显得很诡异……所有人的惶恐不安,因为按照游戏规则,他们最多也就是受伤被送回庄园而已,而园丁已经昏迷了一个星期了,没有任何苏醒的迹象……
          厂长里奥从园丁出事后就一直在发疯。所有人都很疑惑,不知道为什么律师好像很心虚,很害怕里奥。而艾米丽仿佛看穿一切一般打量着律师,那种眼神让律师很害怕!     她!知道了什么!
           这时杰克也走了过来。打量着所有的人,然后冷冷的开口。
          “园丁小姐出事了,而凶手并不是我们监管者,那么是你们求生者当中有谁做了手脚吗?”
           这时候的里奥不受控制的冲进了求生者当中。推倒了慈善家和律师。而艾米丽顺势一倒将律师推向了里奥。     害怕吧!虚伪的家伙!
         “啊!不要,你不要过来,你走开!走开!”
           艾米丽冷漠地看着他的反应。不要那么紧张嘛,律师先生。人都要为自己所做的事情付出,该有的代价!而那些对于我来说,早已无所谓了。请记住,我并不是天使,而是恶魔!
           艾米丽走到了杰克身边,美丽的大眼睛里充满了无措和害怕,轻轻的拉着杰克的衣角。
          “杰克先生,我害怕,我怕我也会向园丁小姐一样,呜呜呜,我,我该怎么办。”
          杰克轻轻的擦掉艾米丽的眼泪,告诉她,他会保护她,一直一直保护她,永远。
          哈,杰克先生,说话要算数哦,我可是当真了呢!不过,我要做点什么了,我要你彻彻底底成为我的!
          



          接下来就是要开始谈恋爱了,哇,最喜欢撒糖了!
         里奥是没有认出园丁是他女儿的,然而园丁出事了,刺激了里奥,所以接下来律师就要遭殃了……

         求评论,谢谢😜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