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欣

累了

病名为爱!1

美丽的艾米丽.黛儿小姐: 你好!
        黛儿小姐我们诚挚的邀请您来到欧莉蒂丝庄园 ,在这里您将参加一个游戏,如果赢了您可以获得一比巨大的财富!并且可以实现您的愿望!哦!美丽的黛儿小姐请不要扔掉这个邀请函!我可以告诉你最近有一个对您来说很重要的人失踪了对吧!他就在庄园里!至于您相不相信就与我无关了……最后我再次邀请您加入我们……
        夜莺

        艾米丽拿着这个邀请函她不确定这是不是谁坏心思的恶作剧!不过他确实失踪了,好久了,她很担心。握紧了那封邀请函,她决定去看看,只要有他的消息,只要能找到他,她都愿意去尝试!

        当艾米丽推开那扇门的时候艾米丽才发现自己来到的地方可能会让自己有生命危险,不过她的心里还是有点小小的希望的。他一定还活着!
       “哇!来新人了啊!”
       一个带着草帽的女孩欢呼着奔向艾米丽,于她握了一个手,做了一个自我介绍。
       “你好,我叫艾玛.伍兹,是个园丁,他们是空军小姐,佣兵先生,和慈善家先生,那么,您呢?”
       “你们好,我叫艾米丽.黛儿,是个医生,刚刚来到庄园什么都不知道,希望大家多多关照!”
       “哦!天哪!艾米丽你是个医生!以后有你我们的胜率会大好多!”
        园丁小姐好像很激动,而刚来到庄园的我很迷茫,我的害怕我的不知所措全部被我藏在和善温柔的微笑里面……我好想你啊,你在不在这里呢……
       园丁小姐很热情的为艾米丽介绍了庄园的一起,以及哪个可怕的游戏和规则……
        无限循环吗……那这个游戏就不可能赢了,我被欺骗了……不过既来之则安之了,为了他我做什么都可以,哪怕是死!
       园丁带她去了求生者的宿舍,告诉她住在哪里,和日常用品在哪里,以及什么时候游戏会开始。忽然艾米丽看到了对面的大楼,那里让人恐惧……
       “艾玛,那是哪里?”
       “哦!天哪!亲爱的艾米丽,那里是监管者的房间,一定一定要远离知道吗,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呢!”
        看着突然紧张的艾玛,艾米丽的心更加乱了……好烦躁!好无助!夜晚艾米丽独自坐在花园里的秋千上发呆,突然的小调吓到了她,她看向哪个小调的方向,只能模模糊糊的看见一个高挑的身形,那声音好熟悉!艾米丽跑了过去想追上他,可是却追到了监管者的住处!那是他吗!他是监管者!他会杀了我吗!他为什么会变成监管者!他还记得我吗!他发生了什么……
    

         哈哈哈!(先大笑三声)文笔不好请见谅,大家凑合看看就好哈,我希望大家多多给我一点评论,好不好?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