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欣

累了

杰克医生!

     唉……杰医的文太少了!就连懒癌晚期的我也忍不住来码字了。。。。。。
     这么甜的杰医老喜欢了!
     
      在庄园的一局游戏当中,医生小姐默默地蹲在红教堂的电机旁,弱弱的思考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杰克的?
       是因为杰克总会在游戏当中保护她,最后放了她吗?还是因为在庄园里杰克总喜欢来找她喝下午茶呢?还是因为在她无助迷茫的时候杰克总能在旁边陪着她呢?然而在想这些事的时候医生小姐没有发现自己的队友早已经被全部送回庄园了,而乌鸦也早已经在她的头顶上盘旋了……这一局游戏的监管者是杰克,他很容易的就找到了医生小姐,然后看着她默默地在一旁想着什么发呆。
         “艾米丽小姐?”
         “啊?杰,杰克先生!您,您怎么会在这里!”艾米丽看着杰克止不住的脸红了。
          “艾米丽的小姐,您在想什么呢?这么出神。”杰克看着艾米丽莫名其妙的脸红,很是疑惑。
           “没,没有啦,杰克先生,没什么。”
           “哦~艾米丽小姐,你我之间什么时候也有欺瞒了呢?”
           杰克定定的看着艾米丽看着她越来越慌张脸越来越红,瞬间起了想逗弄她的小心思。于是杰克装作非常伤心,失望的表情,默默的走开。
           果不其然,艾米丽立马向前跑去拉住杰克。
            “没有我没有欺瞒杰克先生,我,我刚才只是在想事情罢了。”
           “哦,那美丽的艾米丽小姐请问你在想什么呢?能让你这么出神?连我的到来,你都没有发现。”
            “杰,杰克先生这个我不太方便说,请您能别问了吗?”
           “那好吧!”杰克叹了一口气,默默的收起了想作弄艾米丽的心思。一把抱起她走向地窖……



           第一次写文,很菜很垃圾,但是我一个懒癌晚期。的人能写文已经很不容易了。千万不要喷。下次更文大概是在800年之后了吧?
            溜了溜了~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