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欣

累了

杰克医生!

        最近医生往杰克先生那边走的有点勤啊!这是所有监管者和求生者都亲眼目睹的事情。不过当医生眨着可怜的大眼睛看着她们的时候,她们会觉得医生也许只是缺少安全感而已吧,毕竟园丁出事了。然而可怜的律师最近被摧残的快要崩溃了,而艾米丽却格外的高兴。
          哈哈哈!害怕吧,恐惧吧!可怜的废物!
         “杰克先生,这是我做给你的甜点,您可以品尝一下吗?虽然我的手艺不是很好,但是我真的很努力了。”
        杰克看着艾米丽认真的表情觉得很可爱忍不住挑起她的下巴,看着她越来越红的皮肤,越来越红的耳朵,坏心思的低头在她的耳垂吹了一口气        
         “美丽的艾米丽小姐做的甜点一定和你一样~甜”
         故意拉长的尾调,不出意外的看着艾米丽一脸无措的表情。突然艾米丽笑了伸手抚上杰克的脸
        “杰克先生,那你要不要尝一尝呢”
        “艾米丽小姐,你在玩火~”
        一个温柔的吻落下,而他们都有一些自己的小秘密,比如,医生知道律师和里奥发生了什么,而杰克看到了医生小姐对园丁小姐做了什么,这都是他们的小秘密……嘘~

            对不起😭,脑洞没有了,烂尾了,对不起😭对不起😭我保证,我会出一个长篇,我会加油的!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