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欣

累了

病名为爱12

       热闹的婚礼,所有人都很开心(也许吧……)艾玛第一次当花童,篮子里的鲜花多到装不下,玛尔塔也穿上了很漂亮的女仆装,忙里忙外,杰克穿着艾米丽亲手做的西装,脸上的笑意很是甜蜜,而裘克也规规矩矩的穿着瓦尔莱塔缝制的伴郎服,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喜庆的婚房里,穿着婚纱的艾米丽早已泪流满面

        “为什么,为什么啊,呜呜呜,我,怎么可以,怎么可以,杰克,杰克……”

       穿着婚纱的艾米丽擦干净眼泪,将漂亮的妆容补好,走出了婚房,她要……

          “杰克”艾米丽在远处向着杰克挥手,呼唤他。

          “亲爱的,你怎么出来了,婚礼马上就要开始了,你不要太紧张了,没事的,我在”

          ‘你在,真的很让人安心呢,可是,对不起我不能陪着你了,我爱你,请记住我的名字叫“艾米丽.黛儿”一定不要忘记’

       “杰克,我们去红教堂吧,我……你可以帮我做一件事吗?”

          “艾米丽,你怎么了?”

         “请你不要问好不好?我……一定要去!”

         “……可以”

          这一段路似乎很长也似乎很短,杰克的心里充满了疑惑还有隐隐的不安,艾米丽的心里却是满满的不舍和愧疚‘对不起,杰克,真的对不起’

         

          ……

          ……

          ……

       意外发生的那么快,杰克跪倒在了血泊中,艾米丽表情阴狠的说
 
   
        “杰克,我亲爱的,哈哈哈,我终于可以离开这个鬼地方了,哈哈哈哈,而你,就死在这里吧,这守护藤蔓将会吃了你,哈哈哈哈哈,再见,哦不,再也不见了”

          “这大门外将不再是庄园,而是外面的世界了,这守护藤蔓以血喂食,如果想要离开这里就一定要让守护藤蔓出现,然后再打开大门,可是,这藤蔓很厉害,从来都没有人活着出去过,杰克,你可真厉害啊,真的要谢谢你啦!”

            “艾米丽……不,不会的,怎么可能,你一定是骗我的!艾米丽……”

            “哦,我亲爱的先生,我只不过是利用你罢了,一切都是我的谎言罢了,你真是愚蠢的很啊!”

          艾米丽头也不回的走了,而杰克,却不敢相信,为什么,为什么,艾米丽,艾米丽,咳,又是一口血,不甘心啊,为什么!

             “杰克”

            “夜莺小姐?你,怎么会在这里?”

            “跟我走”

           …………………………………………

          “对不起,对不起,杰克,我……我不想伤害你的,可是,我没有选择,我,呜呜呜呜呜,杰克,杰克!”

         …………………………………………

   
          气氛很古怪,新娘逃跑了,新郎受伤了,宾客都很奇怪

         “没想到艾米丽她尽然是这样的人,真是恶毒!”

        “艾玛!我相信艾米丽她一定有苦衷的,一切都不能妄下定论的……”
 
         “艾米丽不会的,她那么好”

        “呵,杰克差一点就死在红教堂了,你们两个居然还相信那个女人!奈布.萨贝塔还有玛尔塔你们怕不是傻子吧!”

          “裘克,别说了,等杰克醒来再说吧,事情是怎样的要问杰克了,大家都静一静吧……”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