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欣

累了

病名为爱!9

          …………
          诡异的安静……所有人都心事重重的,艾玛和玛尔塔担心艾米丽知道她们欺骗了她,而奈布,担心艾米丽会知道真相后讨厌他,远离他……艾米丽苦恼怎么告诉奈布,她不爱他,一切只是她的一个恶作剧而已……她现在好后悔,为什么要那么做,为什么自己心软了……杰克只有一个想法,杀了奈布!艾米丽只能是他的!

        艾米丽一直在躲避遇见所有人,可是,偏偏在红教堂遇见了奈布和杰克……

        “艾米丽……”奈布看着不知所措的艾米丽他……心好乱……

         “杰克……”艾米丽看着杰克,她不知道该怎么办!

          没有任何防备的,奈布被杰克打倒在地!艾米丽慌乱了!怎么会这样!

         “杰克!住手!不要这样!”杰克的眼睛一片血红,根本就没有听见艾米丽的话。他的心里只有一个声音在呐喊,杀了奈布!杀了奈布!杀了他艾米莉就是你的了!

        在利爪即将落下的时候,艾米莉抱住了杰克。

        “请不要这样!清醒一点!杰克!”杰克只是微微顿了一下,毫不犹豫的推开了艾米丽!

         利刃落下,白色的裙摆被染红……杰克的利刃刺穿了爱人的心脏!艾米丽落入了奈布的怀抱,杰克那血红的眼眸在一瞬间恢复了清明,他,伤害了艾米丽!

        “艾米丽!对不起!对不起!我……我怎么能够伤害你!”

         “杰克!我要杀了你!你怎么敢伤害艾米丽!”奈布抱着艾米丽的手都在颤抖!

         “奈布,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做了错事……我……是罪人,呜呜呜呜呜……”艾米丽看着奈布,不停的道歉,她感到愧疚!

         艾米丽感觉眼前一片白茫茫的,在那里面一个人对她说,‘监管者和求生者,你觉得这样的爱情可靠吗?游戏正式开始哦,哈哈哈哈,好好享受吧……’什么?游戏?不要……杰克,奈布……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大厅的气氛很压抑,所有人都心事重重的,艾米丽的受伤,杰克,奈布的势不两立,艾玛和玛尔塔的隐瞒……慈善家的不信任,律师的算计,裘克的不明白,瓦尔莱塔的同情……

        大厅的门被打开了,艾米丽穿着她的酒红深服装走到了大家面前,看着奈布和杰克

         “奈布,对不起,我欺骗了你,其实我根本没有记忆错乱,我只是为了报复一下杰克而已,我不应该因为我的自私而伤害你,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不配你对我那么好!”眼泪落下来,艾米丽想忍住,可是就是一直往下掉,杰克战了起来,走向艾米丽,为她擦去泪水,轻轻的抱住她。

        奈布握紧了拳头,走出了大厅,而艾玛,和玛尔塔不知该如何……一场闹剧,该怎样收场……

          抱歉啊,最近有点事😔就好久没有更新了……大家还记得我吗,呜呜呜😭,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