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欣

累了

病名为爱!8

          奈布喜欢艾米丽,从艾米丽为他包扎,告诫他要好好照顾自己,关心他,担忧他开始就,很喜欢了。艾米丽是一道光,照进了奈布的心!就算知道,那只是个游戏而已,他也甘之如饴……
         只要她看着他眨着眼睛对着自己撒娇,他就觉得特别幸福。其他的,无所谓了,因为他爱她……
         “奈布,奈布!”
         “艾米丽,怎么了?”
         “呜,你刚才干嘛去了,我都找不到你了!”
          “哈哈,乖啦,你看!”奈布变魔术似的,从背后拿出一大束的玫瑰花。艾米丽愣了一下,随后笑了起来,高兴的接下了。
           “谢谢,奈布,我很喜欢!”
           “你喜欢就好了!”奈布红着脸挠挠头。
            “哦,真是甜蜜的画面啊!可惜这不是属于你的!奈布.萨贝塔先生,我说的对不对呢!”
             带着怒意的声音是杰克说的。凭什么!凭什么!艾米莉可以对着他撒娇,可以因为他脸红!奈布.萨贝塔!必须死!
               “哦!杰克先生,请你不要这样!”艾米丽,有点生气!瞪着眼睛气鼓鼓的,看着杰克。不得不说,这样的艾米丽,很可爱!杰克笑了起来。
                “哈哈哈,艾米丽小姐真可爱啊。”说完还伸手捏了捏爱米丽的脸蛋。嗯~软软的,挺舒服的。
          “杰克!请你自重!拿开你的手!”奈布,看着那只手,忍着想砍下的冲动!
       “哦~奈布,是谁该自重啊,你应该很清楚吧!”
        奈布很生气 可是他反驳不了,这是事实!虽然庄园里的求生者都告诉艾米莉,他喜欢的的确是奈布可是奈布知道事实其实根本就不是那样的。可是,他想自私一点,她喜欢艾米丽啊!
          “杰克!你够了,不许你说奈布!你走开!”
         “艾米丽……”你竟然为了他……
          “奈布,我们回家!”在杰克的面前,艾米丽牵起了奈布的手,跟他说,我们回家!杰克感觉,心有点痛,嗯?心不是早就死了吗?为什么会痛呢?哦,原来只要是于艾米丽有关的,那颗心,就会因为艾米丽而重新跳动!
           “艾米丽……”
           “奈布,你是我爱的人啊,我不想你受委屈的。所以,为了我,勇敢一点哦。”艾米丽被拉入了一个温柔的怀抱,低沉的声音从她头顶传来。
           “艾米丽,我爱你!我会永远守护你,不顾一切!”
           那么坚定的声音,让艾米丽有一瞬间的伤感,她有些动容了,她做的不对,她不敢去看他的眼睛,她有些不忍了,不忍伤害这个少年了……
          “奈布……我……”对不起……
          奈布轻轻的吻了她一下,艾米丽一脸无措的看着他,那个少年啊,请不要这么爱我,因为,我不爱你啊!我会伤害你的啊……
         说清楚吧,告诉奈布吧,她不喜欢他,不要这样了,她心软了,她的善良又回来了……可惜她不是当初的她……

          今天是艾米丽醒了以后第一次参加游戏,奈布陪着她,还有艾玛和玛尔塔,气氛有点奇怪,各有各的心事……熟悉的小调响起,所有人都惊了一下,是杰克!奈布看了一下艾米丽,艾米丽也看向了奈布,对着奈布笑了一下,该怎么办……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

评论(10)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