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欣

累了

病名为爱!6

         嗯,已经两周没有见到医生小姐的杰克有点怪怪的了呢……脾气阴晴不定的,最近的求生者真的是苦不堪言啊……不过谁让他死要面子活受罪呢…… 唉~在不知道叹了几口气后的杰克很郁闷……艾米丽小姐真的没有来缠着他了,可是他却不习惯起来了,他开始想念起了艾米丽的甜点,下午茶,拥抱,和……爱……不是不喜欢吗,不是讨厌她吗,不是希望这样吗……为什么会如此的不习惯呢,如此的思念呢……唉……
           认命一般的叹了一口气,杰克起身去花园摘了一大束玫瑰花,决定为那天下雨天没有去见艾米丽而道歉,他想,艾米丽应该会原谅他的吧,毕竟她喜欢他,嗯,只是去道个歉而已……
           来到了求生者的住宿,一瞬间气氛有点紧张,杰克轻咳了一声说到
           “我是来找艾米丽小姐的,请问可以让她来见一下我吗?我为那天的事情道歉……”
            “哦,杰克先生现在想起来道歉了啊!哈哈哈!不过艾米丽是不可能接受的!杰克先生你也不要想再见到她了!”
           “玛尔塔小姐,不要这么生气,我只是想来表达一下我的歉意而已”
            “呵呵!杰克先生何必呢,放过她吧,她已经为了你付出了生命了!你!真的不在乎吗!”
           “艾玛小姐,你,这是什么意思?什么付出生命?什么放过她?抱歉,我听不懂”
           “够了!艾米丽.黛儿,已经死了!杰克先生,你走吧!”
            “海伦娜小姐,你,你说什么!艾米丽小姐她,她死了?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那我问你,为什么那天你不出来见她,你知不知道她临死前的最后一个愿望就是再见你一面!可是你呢!她那么苦苦哀求!为什么你就是不愿意!现在来道歉有用吗!你说,你道歉了艾米丽能活过来吗!嗯!”
          “艾玛,你,冷静一下,让杰克先生见一下艾米丽吧,那毕竟是艾米丽最后的愿望啊!”
         “海伦娜小姐,谢谢你,对不起……”杰克没有了表情,走进了艾米丽的房间。 艾米丽静静的躺在了水晶棺里……像一个纯净的瓷娃娃般,没有任何生命的气息,眼泪突然就断线了,滴落在水晶棺上……杰克轻轻的抚摸着艾米丽,轻轻的呢喃着…...
          “艾米丽,你说话啊,你笑一下啊,你不是喜欢我吗,怎么了,我现在在你面前呢,我都哭了,你怎么不安慰我呢,我好像喜欢上你了,你是不是很开心?”
        “那天下雨,你说,你爱我,你说以前的我不喜欢你,现在的我也不喜欢你,你说错了,现在的我喜欢你,只不过现在的我太笨了,没有早点发现……呜,你,醒一醒,好不好,杰克喜欢艾米丽.黛儿,你开不开心,我,爱你啊!”眼泪不停的往下落,杰克抱起艾米丽,将她抱回了,监管者的住宿……为什么!艾米丽为什么会死!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那天他没有见她……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谢谢😜

评论(9)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