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欣

累了

病名为爱!5

        艾米丽,每天都去找杰克先生。要么喝喝下午茶,要么做做小甜点,还有在游戏当中的拥抱。她要让杰克的生活当中都充满着她,就算你现在厌烦了我以后我也会成为你的习惯!你现在厌烦了我以后我也会成为你的习惯。
           今天的第一场游戏监管者是鹿头,艾米丽像平常一样修电机,可是今天却出了一点意外。艾米丽被鹿头追击的时候钩子刺穿了她的心脏!艾米丽是不怕的,因为求生者不会死的,可是回到了庄园之后,艾米丽的伤口却没有愈合!死亡正在向她逼近!
           “怎么会这样!哦!天哪!艾米丽!你怎么样了,这,为什么伤口不会愈合!”艾玛,惊慌失措,艾米丽已经奄奄一息了……
           “艾玛,请带我去找杰克先生,可以吗?我请求你,我可能要死了,我想再见一见他,告诉他,我全部的心意!”玛尔塔,背起米丽往监管者的房间走去,艾玛跟在他们后面,可是这个时候,突然下起了雨,庄园很少会有天气变化的,为什么现在突然下雨了呢!
         到了监管者的门外,艾米丽叫着杰克的名字,说着她不为人知的秘密……
         “杰克,我爱你!你能不能见一见我,就一面,我知道,你讨厌我,但是,我是真的爱你啊!从以前到现在!我好不容易找到了你,可是,你却忘记了我……杰克,你以前救了我,我爱上了你,我一直跟在你身边,我以为总有一天你会喜欢上我,可是你却,喜欢上了别人!为什么!为什么不是我!你说你想试一下爱情的感觉,我以为你会选择我,可是,那天你把她带回来了,我当时好想杀了她啊!我努力装作不在意的样子,看着你对她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好嫉妒!我努力不去看,不去听,可是心痛的感觉那么明显……是你在艾米丽.黛儿最无助的时候给她希望,是你在她走投无路的时候给了她一个“家”!我将信仰抛弃!跟你来到地狱,我不后悔!你什么都可以给我,但是,为什么你的爱不能给我!杰克,我爱你啊,你见一见我,好不好,我以后不会再不要脸的缠着你了,我爱你啊……”雨声淅淅沥沥的,艾米丽的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那带着决绝的语气哀求着,越来越弱的气息,昭告着死亡的来临……杰克,没有多大的反应,他厌烦了艾米丽.黛儿,太缠人了!烦!我的过去我不在乎,所以,艾米丽小姐,请不要挑战我的底线,绅士也会没有耐心的!
           “杰克,我以后不会再烦你了……永远不会了……”
         哦,但愿吧,艾米丽小姐……杰克没有去见艾米丽,监管者们全部都没有在意,不过是一个求生者而已……紧闭的大门外艾米丽没有了气息……
           “艾米丽,艾米丽!哦天哪,艾米丽 呜呜呜,艾米丽”
          “艾米丽小姐,艾米丽小姐,艾玛小姐,不要太难过了,艾米丽小姐她解脱了……”玛尔塔安慰着艾玛
          “对,艾米丽她解脱了,这个鬼庄园,困不住她了,她自由了……”

           杰克已经一周没有见到艾米丽了,嗯,他挺开心的,因为终于安静了……不过园丁和空军这么处处针对他呢,仿佛他做了什么罪大恶极的事一样……唉……
     

           六一不撒糖,发刀!哈哈哈!
           不要打我,下一章,开始撒糖……呜,终于要甜了……

评论(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