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欣

累了

病名为爱!4

         “以前的杰克先生是大名鼎鼎的开膛手,所有人都害怕他,可是我不怕,因为杰克先生杀的不是老人,小孩,而是妓女,虽然我不知道杰克先生为什么会杀她们,但是我不惧怕杰克先生!而我和杰克先生的第一次相见,就是他救了我……”
           “那天的我和往常一样去白教堂玩耍,晚上回来的时候有点晚了,我一个人走在小巷子里,我被一群人围住了,我当时害怕极了,我觉得我的人生完了!可是!杰克先生出现了!他救下了我,他非常温柔,我情不自禁的沦陷了……”
            “我喜欢他,很喜欢!后来他失踪了,我找了好久,直到有一天我收到了庄园的邀请函……”
            艾米丽,静静的叙述着,她和杰克的过去……而未经历过爱情的艾玛,很容易就被感动了
           “艾米丽小姐,原来你和杰克先生有这样的一段过去啊,对不起,我们误会了你……我们一直以为你是监管者的卧底呢!”
            “没关系,艾玛,你走吧,我也要回庄园了……”
            
             艾玛和玛尔塔一致决定不能让大家再针对艾米丽了,艾米丽是无辜的,她只是喜欢杰克而已,那是人之常情。
            “哈哈哈哈……愚蠢的人们啊,我会好好的让你们体验一下绝望的!哈哈哈……”艾米丽告诉艾玛的是真的,只不过她隐瞒了一部分……那一部分是艾米丽的痛……碰之则死!

          “杰克先生,我做的甜点你要不要尝一下呢?我的厨艺可是很好的呢!”
          “可以,谢谢艾米丽小姐,甜点很好吃的样子”杰克没有什么特别的表情,他有点烦艾米丽了,她太阴魂不散了,不过绅士是不可以讨厌女士的哦,虽然他喜欢吃甜点……

         那带着疏离的语气让艾米丽很不舒服,杰克!为什么你就不能喜欢我!以前是!现在也是!为什么!她死了!我亲手杀死的!哈哈哈!好开心哦,她死了,你就是我的了!可是,为什么你不见了呢!我好不容易找到了你,你却忘记了我!我一定要得到你!

        

       我好像恋爱了……怎么办(⊙o⊙)!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