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欣

累了

病名为爱!3

         夜间微凉的风也吹不散艾米丽心中的烦躁。独自一人坐在花园的秋千上,夜色的笼罩让她安心,她艾米丽.黛儿并不是什么好人!当然,开膛手杰克也不是什么好人,不过也许是惺惺相惜吧所以艾米丽才那么的放不下杰克……从过去到现在都放不下啊……
          艾米丽心里乱的很!不禁去房间里拿了红酒出来,一点一点的小酌。艾米丽的酒量不好,渐渐的眼睛有点模糊了,头脑也不是很清了,只是一遍一遍的喊着一个人的名字
        “杰克,杰克,杰克,杰克……”
        刚开始小小声的喊着,后来就忍不住笑了起来,突然艾米丽像是决定了什么似的,跳下了秋千,往监管者的住所走去。
          漆黑的夜里敲门声显得格外的突兀。给她开门的是杰克,杰克穿的比较休闲,披着一件宽大的披风,艾米丽借着醉意扑进了杰克的怀里,紧紧的抱着他
          “杰克,杰克,杰克,杰克!”笑着叫着他的名字,更努力的往他怀里钻。杰克不明所以的看着好像是醉了的医生小姐,出于礼貌杰克将艾米丽抱了起来,带她进了房间,而艾米丽却用手勾住了杰克的脖颈,吻上了他的唇……杰克惊讶了,这是什么情况!
          “杰克,杰克,杰克!我真的好爱你,真的,好爱你,从以前到现在,都没有变过!你能不能试着爱我呢,哪怕一点点都可以的......”带着哭腔的声音请求着,而杰克却没有任何反应。
           爱情吗?没兴趣啊,以前的黑暗经历让杰克的心里没有了感情,求生者,游戏,对他来说只算得上是打发时间而已,没有任何的感情,而艾米丽,当然也什么都不是……过去么?无所谓啊,所以医生小姐,再见!
          艾米丽被杰克扔了出去,眼泪不受控制的往下掉,为什么!为什么!我……我……什么都不是啊……

            庄园一天有5场游戏,而求生者只需要参加两场就可以了,而艾米丽,几乎每场都参加,除非遇到了杰克,她总会在游戏开始后,找到杰克,抗下他一刀,然后抱抱他,说一句,杰克先生,我爱你,从过去到现在!然后离开。杰克下手挺重的,艾米丽每次都是血流不止,不过她总是倔强的这样做,她相信,总有一天,他会属于她的!
然而杰克却觉得很无聊,爱情,不可能的!所以不要在做白日梦了艾米丽小姐……
   

            艾米丽的行为受到了其他求生者的排挤,比如,慈善家克利切先生,他是第一个说艾米丽是监管者的卧底的,他说总有一天艾米丽会和杰克一起杀了所有人的!艾米丽无动于衷,可是他们却越来越过分!比如自己针管里的药剂被掉包成了无用的水,遇到监管者自己总会被推到最前面,有人被抓了就是自己搞的鬼……太多太多,让艾米丽的耐心被一点一点磨灭怠尽……然而因为杰克她不能怎么做,于是她演了一出戏……

            艾米丽拼了命的救下了空军玛尔塔,将她推开了,自己却被抓了,当园丁艾玛想要救她的时候,她却说
        “艾玛小姐,你不要救我,不然你也会被排挤的,我之所以对杰克先生那么好,是因为当初杰克先生救了我,当初的杰克先生是很温柔很善良的而后来……”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不然我不写了!哼(ノ=Д=)ノ┻━┻就是这么傲娇\(//∇//)\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