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欣

累了

杰克医生!

          “最近艾米丽有点奇怪你们发现没有?”
          空军小姐问幸运儿他们,他们都点头表示同意。因为最近的艾米丽太过冷漠了。而艾米丽冷漠的原因是因为,园丁,艾玛.伍兹!
        最近庄园里的人都说杰克先生和园丁小姐在一起了,还有人说亲眼看见杰克亲了园丁小姐!这让艾米丽很烦躁!看向园丁小姐的眼神都充满了杀意!
           是的,杰克不只对艾米丽一个人好,他对园丁小姐很宠溺,就算园丁小姐拆光了游戏里的椅子,杰克也绝对不会对可爱的园丁生气。这让艾米丽很嫉妒!凭什么!凭什么!我要你死!杰克先生只能是我的!
            “可爱的园丁小姐,抱歉了,呵呵呵……”
           游戏已经开始……
            可怜的园丁小姐还毫不知情的整理着自己的工具箱。她看向艾米丽,艾米丽向她露出了一个和善的微笑。
           “园丁小姐,你要努力拆椅子哦,我们一定会赢的,加油”
            “嗯!我们一定会赢的!”
             是啊!会赢的,不过,你看不见了……呵呵呵呵!
            

           游戏已经接近尾声了,而艾米丽,也开始行动了……园丁小姐,要小心哦,不要被我遇见哦!
           “啊!”
           艾玛.伍兹的惨叫响彻整个庄园!而,艾米丽只是嘴角微微勾起,轻声说
           “园丁小姐,永别了哦,哈哈哈哈哈!”
            “啊!”
          艾米丽一脸惊恐的扑向空军小姐,身上的伤口血流不止,哆哆嗦嗦的抱住空军小姐不放。
           “呜呜呜,园丁小姐,园丁小姐她,她,呜呜,我好害怕,好可怕”
           “没事没事,不要怕,艾米丽,我们还在,我们还在!我们一定能赢!”空军小姐安慰着艾米丽,没有看见艾米丽在她怀里的表情是多么不屑。
         

             哈哈,黑化医生好带感!杰克你逃不出我们医生小姐姐的手掌心的!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