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欣

累了

病名为爱!16

           艾米丽转头的一瞬间,她平和的温柔的气质瞬间变成了压抑的,冷漠的,声音也变成了虚无一般的。这让奈布在一瞬间以为自己认错了人……

            “你认错人了”无比冷漠的语气

          “对不起,请问你是?”

          “我是夜莺女士的客人”

 

           “你是下一位监管者吗?我是奈布.萨贝塔”

   

          “我并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还有事先走一步”

        奈布啊,忘了那个罪人吧……杰克,我们还有可能吗……

         房间里的男人穿着帅气的新郎服,红宝石的眼里面是抹不去的忧伤和纠结……

         艾米丽站在远方,看着那窗边的模糊轮廓,眼泪迷糊了视线,心好痛,好痛!

      ——————————————————————

         “先生,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呢?有什么意义呢?爱情,也许并没有你想的那么不堪,比如他们的爱”

        “夜莺,你的话有点多了!我要做什么与你无关吧?”

        “先生,你知道吗,我喜欢你啊!我爱你!你那么聪明怎么就不明白呢!我爱你啊!”

         “夜莺!你!”

————————————————————————

        “杰克,艾玛以后就交给你了,你要好好对她!不然我可不会放过你的!”

   

          “爸爸,我和杰克会好好的在一起,一起孝敬你的!”

            “杰克,你愿意娶艾玛为妻,一生一世不离不弃,永远对她好吗?”

           “我……”

          “不可以!”艾米丽的到来让热闹的婚礼在一瞬间安静下来,里奥不悦的看着这个不速之客

             “你是谁!”

           “她是艾米丽.黛儿!”夜莺平静的宣布着这个消息不管全场的诧异,小声对艾米丽说

    

            “黛儿,你做好决定了吗?”

          “女士,我不后悔!”艾米丽的眼泪流了下来

           “夜莺!我希望你幸福!衷心的希望!你一定要幸福啊!”

         艾米丽向杰克走去,这红毯不长不短,艾米丽想着与杰克的点点滴滴,斗篷下拿刀得手微微颤抖,她看了杰克一眼,转头与艾玛对视,伸出手抚上了艾玛的脸颊,下一秒利刃出鞘,艾玛的脸被划了一道口子躲开了,跑到了杰克身后,艾米丽再次上前,不出所料的疼痛来袭,艾米丽笑了,杰克果然还是杀了她,哈哈,也好,罪人艾米丽.黛儿将永远离开,为她和他赎罪……


             “黛儿!”夜莺看着倒下的艾米丽眼泪忍不住的流了下来,明明相爱却不能在一起,她不明白,为什么?

               在听到夜莺喊的那一句黛儿的时候杰克的手抖了,他本来不相信的,因为,这个人和他心中的艾米丽相差的太多了。可是现在事实摆在眼前,杰克心里五味杂陈,不知该如何是好。

                 颤抖的手揭开了那柔弱身躯上的斗篷,那熟悉的温柔的人啊,正紧闭着双眼,眼角的泪痕格外明显,他抱紧了怀里的人,无声的哽咽着。

               最终的最终,自己竟然亲手杀了她……艾米丽.黛儿告诉我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要这么残忍!

             “你想知道真相吗,她为你做的所有的一切。杰克,她,从来都没有停止过爱你。”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