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欣

累了

病名为爱!15

        庄园的夜格外的漆黑,夜莺站在窗前回想着从前……幸福的,快乐的,破碎的,黑暗的,恐惧的,绝望的还有——救赎的……那个男人是她的光,夜莺之名也是他给予的,以前的自己叫什么已经忘记了,唯一不会忘记的就是他拉着她的手将她带离那个地狱的时候,虽然又将她放进了这个地狱但是她无怨无悔,因为她动心了,尽管他没有感情……

          热闹的婚礼,不请自来的客人,期待的新娘,奇怪的新郎,沉默的宾客,砰的一声,这场生与死,爱与恨的大戏拉开了序幕!

          “杰克,你,你,爱我吗?”艾玛看着眼前的人,牟子里的期待是掩盖不了的!

          “当然,亲爱的,你为什么一直问这个问题,我已经说过很多遍了”暗淡的红色眼瞳里没有一丝波澜

            “我……我……你,还爱艾米丽.黛儿吗!”最后一句话艾玛几乎是吼出来的,自从那天过后,艾米丽.黛儿几乎就成了一个禁忌,没有人再提。

          

              那好看的红宝石般的眼睛里闪过一丝无尽的悲伤和思念,转瞬即逝,反复从来没有出现过。

            “艾玛,我们马上就要结婚了,你知道的,不要想太多了”并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

             “对不起,我不会在问了,我去换衣服了,今天我就要成为你的新娘了”艾玛转身离开没有听到身后那句悲伤的

             “黛儿……”

           “……杰克,对不起,我……”艾米丽站在他们刚刚的地方捂着脸低声哭泣

            “黛儿,你后悔么?当初?”

             “女士,你是指?我爱上他还是我离开他?爱上他我不后悔,而离开他,我别无选择只能如此,可如果当初我没有离开而选择和他一起面对不知道结果会不会不一样……”

              “夜莺,我们都应该勇敢一点吧为了他也为了自己,有些话你不说他永远都不会知道啊!”

             “……你说的也许是对的,我应该勇敢一点,告诉他我的心意”

            “夜莺,带艾米丽.黛儿来见我”冷漠的声音响起,夜莺楞了一下,带着艾米丽去了庄园深处。

             “艾米丽.黛儿,我们打个赌如何?”

            “……赌什么”

             “你的命和你相信的爱情,如果你赢了,我放你和杰克离开庄园,如果你输了,那么你将会被杰克亲手杀死,怎么样?哈哈”

             “如果我不赌呢!”

          “那么其他人将会为你违背我而付出代价的!艾米丽.黛儿,你知道的你没有选择的权利”

             

            “好……”

         “夜莺会带你去婚礼现场,没有人会认出你的,夜莺会告诉大家你是艾米丽.黛儿,然后你要杀了艾玛.伍兹,那么,你猜杰克会不会杀了你?没有人会因为夜莺的一句话,相信你是艾米丽.黛儿,然而,我们赌的就是他对你的爱,赌他会因为艾米丽.黛儿这个名字而放过你。”

           “好……”

         艾米丽穿着一身黑色的斗篷,将自己遮的严严实实的面具下的表情无奈不已

           “艾米丽,你回来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