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欣

累了

病名为爱!14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呢……婚礼……他的……还有艾玛……我……不相信……

          “夜莺女士,我请求你告诉我这是假的!假的!怎么会呢,怎么会呢!我……明明很快,很快就能再见面了,就能在一起了,为什么,为什么!”

          “……黛儿……”

           “婚礼是什么时候?”

          “这是婚礼请柬,一周后是杰克和艾玛的婚礼……你做的事庄园主都知道,他……”

           “为什么要拆散我们呢?为什么?夜莺女士,你能告诉我吗?为什么啊……”

         “你……要去吗?还是……”

         “我……自然要去,计划开始提前!夜莺女士,那天你可否来接我?”

          “如果失败了呢!他知道的很清楚!”

          “那又有什么办法啊,呜呜呜……如果失败了,我会承担一切!”

            “……希望如你所愿……黛儿,我很羡慕你,可以爱,也拥有爱”

            “女士,我知道,我感觉得到,你对他的爱,我希望有一天你们可以幸福”

             “希望吧,他有心吗?有爱吗?说实话,我都感觉不到……”

              “万物皆有情,他也不会例外的”

               “我们互相祝福吧……希望我们都能幸福……”


           七天后的婚礼会如何呢?“我”会赢吗?那么拙劣的办法,会失败吧?可我不想他不爱我,无论结果如何,我会向他坦白一切,不会再隐瞒了,一个人无法独活…………

评论

热度(7)